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斯科特:我和基德关系很好

2015-02-05 12:39:21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于客场挑战雄鹿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澄清了与基德不和的传言。    在斯科特还在新泽西篮网队执教时,当时基...

Byron Scott Jason Kidd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于客场挑战雄鹿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澄清了与基德不和的传言。

    在斯科特还在新泽西篮网队执教时,当时基德在其手下打球,有报道称基德想要领导球队的更衣室,他对主帅斯科特颇有怨言,而这也导致了斯科特被解聘,或间接加速了这一过程。

    不过斯科特在今天对此予以了否定,称他们的关系十分“亲切”。

    “他现在的情况正越变越好,无论他还是球员或是现在当教练了,我都非常的尊敬他。”

    在斯科特执教篮网之时,他曾连续两年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不过在2003-2004赛季中段,篮网突然解聘了斯科特,在被球队解雇之后,斯科特曾担任过ESPN解说员,先后成为鹈鹕、骑士和目前湖人的主帅。

    “我正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我确定他在那里也很开心。”斯科特说。

    当记者向斯科特问到,上赛季基德对阵湖人时为得到暂停让球员用水杯撞到自己,而联盟对其罚款5万美元一事,斯科特笑着说道:“他该被罚更多才对,这太明显了。”

    斯科特还对基德的执教进行了一番赞扬:“我认为他在这里干得非常不错,我想许多球队都不了解雄鹿,从他们去年的情况到现在的表现来看,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L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