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2月6日周四303: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皇马胜

2015-02-05 17:15:21 我乐NBA www.56nba.com

    周四竞彩303  皇家马德里(-5.5)VS巴塞罗那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2-06 03:4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E组将会迎来一场焦点...

    周四竞彩303  皇家马德里(-5.5)VS巴塞罗那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5-02-06 03:4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进入第二圈E组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是现今欧洲篮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无论是在西甲,还是在欧冠赛场上,他们都是战绩最为显赫的球队,他们已夺得过8次获得欧洲篮球冠军杯冠军(欧洲第一)。本赛季至今同样较为强势,第二圈5场比赛4胜1负,场均得分最高而场均失分最少,本场面对国内联赛的对手巴塞罗那,皇马有望主场取胜。

      在现任主帅帕斯夸尔的调教下,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内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上赛季欧冠中打进了四强,而在去年六月的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的总决赛中击败本场对手,夺回西甲篮球联赛冠军。但本赛季至今只能排在联赛第5位。欧冠联赛中前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排在第3位。本场客战老对手皇家马德里,巴萨不是被看好的一方。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皆为西班牙乃至欧洲的顶级强队,但是皇家马德里明显有着更深的历史底蕴。本赛季至今他们在国内联赛以及欧冠联赛的表现都优于对手,本场优势坐镇主场,看好皇马轻取对手。

      竞彩篮球推荐(-5.5):主胜让分主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