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弗老大金链子找到了!大佬发话江湖救急真管用

2015-03-07 10:05: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前休斯顿火箭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在参加一次说唱表演时被人抢走了脖子上的金链子
弗老大和J.-Prince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前休斯顿火箭球星史蒂夫-弗朗西斯在参加一次说唱表演时被人抢走了脖子上的金链子。日前,在说唱界大佬J.-Prince的干涉下,弗朗西斯找回了自己的大金链。

  相关阅读:弗老大金链子被当众抢劫 唱着歌被拽倒还挨踹

  弗朗西斯在NBA时敢打敢拼,为人仗义,这种作风为他赢得了“弗老大”的绰号。而在退役后,打球挣了不少钱而且喜欢嘻哈风格的弗朗西斯就过上了“大金链子小金表,一天三顿小烧烤”的生活。几天前,弗朗西斯在出席休斯顿的一场说唱表演时,被人强行夺走了脖子上的金项链。

  当时,弗朗西斯和说唱组合Sauce Twinz一起站在台上,结果突然有一名壮汉用力拽住弗朗西斯的金链子,并把弗老大拉倒在地,这位抢夺金链子的男人似乎还踹了弗老大两脚。

  日前有消息称,弗老大已经找回了他的金链子,原因是说唱界最有权势的人——Prince出面发话了。

  《TMZ》称,弗朗西斯在休斯顿有一些很有权势的朋友,其中就包括Prince。Prince不仅发行运营了一些说唱专辑,同时也被说唱界称为“你绝不能惹的一个人”。

  弗老大出席的表演中,主角是Sauce Twinz,而Sauce Twinz就是Prince旗下的艺人。当Prince得知弗拉大在出席表演时被抢走了大金链,马上就发话了:“金链子必须被找回来(The chain must be returned)。”

  大佬都发了江湖救急令,于是,Sauce Twinz和他们的朋友们就进入了“超级搜寻模式”,试图找到抢走弗老大金链子的人。很快,只用了一点点时间,金链子就重回弗老大的怀抱了。

  (咕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