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雄鹿将猛烈追求钱德勒和洛佩斯?——ESPN

2015-06-12 14:47:02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想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中锋,其中泰森-钱德勒和布鲁克-洛佩斯在雄鹿追逐球员目标名单的前列
雄鹿将猛烈追求钱德勒和洛佩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想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中锋,其中泰森-钱德勒和布鲁克-洛佩斯在雄鹿追逐球员目标名单的前列。

根据之前的报道,雄鹿将会把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送到活塞,得到卡隆-巴特勒和肖恩-威廉姆斯。

这次交易对于雄鹿而言就是清空薪金空间。伊利亚索瓦在2012年签下了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合同是790万美元。换来的两名球员下赛季合同都并非是全额保障合同,这样雄鹿最多能清理出接近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雄鹿主帅杰森-基德与钱德勒和洛佩斯都很熟悉,基德曾与钱德勒在小牛做过队友,并且在篮网执教过洛佩斯。

根据Stein报道,消息称雄鹿会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猛烈追求钱德勒和洛佩斯,希望至少能成为他们中一个的潜在下家的有力竞争者。

另外,消息人士透露,雄鹿也会尝试追逐德安德鲁-乔丹。

其中,钱德勒和小乔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洛佩斯在2012年7月份跟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6082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不过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之前表示,球队打算续约洛佩斯,金似乎暗示洛佩斯已经告诉他,他将跳出合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