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女大十八变!基德双胞胎女儿已经长大了(图)

2015-06-23 11:58:3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6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的大儿子TJ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母亲以及两个妹妹的合照
基德儿子、前妻、两个女儿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的大儿子TJ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母亲以及两个妹妹的合照。正所谓“女大十八变”,短短几年时间,基德的这对双胞胎女儿从昔日的“牙套妹”变成了如今亭亭玉立的小公主。

  杰森-基德一共有两段婚姻,1997年,他与第一任妻子乔马娜结婚,双方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TJ今年已经17岁,而一对双胞胎女儿米娅和贾泽蕾今年也快13岁了。

  今天,TJ更新了自己的IG,并恭喜两位妹妹初中毕业。

  “不敢相信我的小妹妹们今天从初中毕业了。我为你们感到非常骄傲。你们现在是高中生了。你们成长得太快了。(我保证过我不会哭)(保持坚强TJ,保持坚强)(眼泪还是出来了)哈哈#骄傲的大哥哥#家庭”TJ在IG上这样写道,照片中除了有他和两个妹妹之外,还有他们的母亲。

  杰森-基德和乔马娜曾是NBA中一对令人羡慕的伴侣,但是由于一些家庭原因,他们于2007年正式离婚,当时提出离婚的乔马娜声称自己无数次地受到基德的家庭暴力。

  2011年9月,基德与模特波什拉-科尔曼结婚,他们至今育有两个孩子。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