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北大后卫质疑台湾媒体:不会无缘无故追着人打

2015-07-26 11:33: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京华时报讯在台湾进行的金城杯篮球邀请赛上,北大与台湾艺大发生了冲突,台湾媒体称北大球员追打对手,北大队员则认为双方都有责任
北大后卫质疑台湾媒体:不会无缘无故追着人打【图】北大后卫王泽奇质疑台湾媒体的报道不实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台湾进行的金城杯篮球邀请赛上,北大与台湾艺大发生了冲突,台湾媒体称北大球员追打对手,北大队员则认为双方都有责任。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描述,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北京大学男篮球员突然失控追打台艺大球员葛彦辰,双方冲突并没有扩大化,事件结束后两队球员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并相互表达歉意。据台艺大教练李伯伦介绍,台艺大球员遭到北大替补席球员攻击,台艺大球员保持了克制,因此没有演变成群殴。

  在谈到这次冲突时,北京大学的王泽奇表示,并没有谁先动手,双方都在互相推搡,并且本队的万圣伟也被打了,“我们不是原始人,不会无缘无故追着人打,北大这些年打球一向干净,即使被欺负也没打过架。这次打架不对,但没有台湾媒体说得那么偏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