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最高的1米99 新加坡男篮:亚锦赛出线太难了

2015-08-14 08:20: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5年长沙亚锦赛赛程公布,中国男篮小组赛首个对手将迎战新加坡男篮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5年长沙亚锦赛赛程公布,中国男篮小组赛首个对手将迎战新加坡男篮。

  新加坡男篮本次亚锦赛与中国男篮分在同一小组,同组对手还包括韩国和约旦。

  赛程公布之后,新加坡媒体也关注了这场对决。新加坡《联合早报》撰文表示,对于新加坡男篮来说,想要从小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该文写道:“对新加坡男篮来说,中国、韩国、约旦都不好打。要想从该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除非自身超水平发挥,同时对手还要期望对手发挥失常。由于比赛是单循环赛,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很小。”

  新加坡男篮今年参加了东南亚运动会,阵容最高的球员也仅有1米99,身高上的劣势让他们很难在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浪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