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中国女篮首战演练战术 主帅避谈谁是最大对手

2015-08-30 01:06:5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开打,在第一节就取得巨大优势的情况下,中国女篮兵不血刃的以113-34战胜了泰国女篮,取得了亚锦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女篮首战演练战术 主帅避谈谁是最大对手【图】中国女篮首战轻松获胜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开打,在第一节就取得巨大优势的情况下,中国女篮兵不血刃的以113-34战胜了泰国女篮,取得了亚锦赛的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中国女篮高颂得到16分5篮板,吴迪、邵婷、黄思静均拿下12分,杨力维11分,孙梦然10分10篮板。

  主教练马赫在表示虽然两队实力差距巨大,“队员认真的比赛,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和天赋,同时也显示出对泰国的尊重。今天在防守端也打出了一个团队的水平,只让对手得到30分不到40分,这并不是每个球队能都做到的。”

  队员邵婷表示,今天是第一场比赛,虽然实力差距有,但是大家都全力以赴了,因为后面的比赛还会遇到更多的强队,所以大家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战术的演练。

  露雯在之前受伤,终于在昨天恢复了训练。按照队伍今晚比赛的情况,原本可以不用派上她,然而马赫还是让她打了一段时间。从球场下来时,露雯只穿了一只鞋,受伤的部位赶敷上了冰袋。“还是希望让她找找比赛的感觉,明天打韩国不能指望她上去就能发挥作用。需要帮助她找比赛的节奏。”

  上届亚锦赛的冠军日本队战胜了上届亚军韩国,日本队的主力中锋渡嘉敷来梦也明确中国队才是日本队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对此马赫自己怎么看呢?

  “日本和韩国的比赛我看了三节多,日本今天确实比韩国队打得更好一些。但是韩国队是不能被轻视的球队,她们几乎是全世界投篮最好的球队,不管她们落后多少都有机会通过投篮在缩近比分,她们始终是个有威胁的球队。”马赫说,“我现在并不担心日本,因为明天我们的对手就是韩国了。之前我们也去新西兰、台北等地搜集了很多的关于对手的资料,对于她们的风格特点还是都比较熟悉的,没有哪个球队可能一夜之间改变。”

  在被记者问及日本和韩国哪一个更艰难时,马赫说,“不止日本韩国,还有中华台北,这些球队之间有相生相克的关系,现在说谁更艰难,都有些愚蠢。”

  (晨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