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亚锦赛-哈萨克斯坦胜黎巴嫩

2015-09-25 23:06:55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男篮亚锦赛第三比赛日中,D组此前两支一胜一负的球队相遇,哈萨克斯坦对阵黎巴嫩
亚锦赛-哈萨克斯坦胜黎巴嫩【图】哈萨克斯坦55:91黎巴嫩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男篮亚锦赛第三比赛日中,D组此前两支一胜一负的球队相遇,哈萨克斯坦对阵黎巴嫩。最终,哈萨克斯坦55:91黎巴嫩。

  在此前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场均得分79.5,而后者则仅仅46分。前者助攻10.5个,黎巴嫩只有6.5个。黎巴嫩连续几场比赛的强势表现,应该引起中国队的足够重视。

  黎巴嫩的萨乌德得到14分,扬布拉德30分8篮板、海达尔15分,赛义德10分;哈萨克斯坦方面只有一人得分上双,安 顿12分。  

  不过,比赛一开始两队打得较为胶着。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哈萨克斯坦14:13黎巴嫩,仅领先1分。第一节结束,哈萨克斯坦16:15黎巴嫩。

  第二节伊始,黎巴嫩打出一个16:5的小高潮,凭借萨乌德和扬布拉德的出色发挥,黎巴嫩领先10分。扬布拉德的表 演还未结束,凭借他的强势表现,黎巴嫩43:2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黎巴嫩连得4分,拉开进攻序幕,海达尔与萨乌德联手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冲击,最终本节黎巴嫩63:41哈萨 克斯坦。

  第四节比赛,分差较大让比赛过早失去悬念。双方先各投中一记三分,扬布拉德表演开始,此时,他已得到28分。 随后,海德尔也连得5分,双方分差还在继续扩大。最终,黎巴嫩兵不血刃拿下比赛。

  哈萨克斯坦队首发:拉斯塔姆、科力斯尼科夫、安顿、克里莫夫、亚加力耶夫;

  黎巴嫩首发:萨乌德、科尔斯、阿克勒、塔贝特、扬布拉德。

  (李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