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亚锦赛-黎巴嫩胜约旦进八强 韩国锁定小组第三

2015-09-29 18:18:39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复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黎巴嫩以80比76战胜约旦队,晋级八强
亚锦赛-黎巴嫩胜约旦进八强 韩国锁定小组第三【图】约旦球员包夹扬布拉德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复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黎巴嫩以80比76战胜约旦队,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黎巴嫩队萨乌德20分4篮板,海达尔15分7篮板,阿拉吉11分4篮板,扬布拉德12分6篮板。约旦队阿布迪恩19分5篮板,莱吉恩24分4篮板,阿巴斯7分6篮板。

  约旦队在上一场轻松击败了哈萨克,而在本场比赛首节他们并不占优势,第一节结束时,约旦以12比16落后于黎巴嫩。第二节比赛,黎巴嫩延续了首节良好的状态,本节比赛进行了一半,他们就已经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黎巴嫩以45比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旦的状态比上半场有所改观,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8比58。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结束,约旦还是以54比64落后10分。

  第四节比赛进行了一半,双方各得6分,还是保持着10分的分差。约旦队在之后的比赛发起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他们落败而归。

  因为韩国此前先后战胜过黎巴嫩和约旦两队,所以今晚的比赛韩国无论输赢都将排在F组第三,而黎巴嫩则排在F组第四。

  (黑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