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76人将签下控卫菲尔-普莱西?——Twitter

2015-11-17 00:34:18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1月5日,《费城每日新闻报》记者Bob Cooney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若76人获准在大名单中增加第16名球员,他们将签下控卫菲尔-普莱西(Phil Pressey)
76人将签下控卫菲尔-普莱西?

北京时间11月5日,《费城每日新闻报》记者Bob Cooney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若76人获准在大名单中增加第16名球员,他们将签下控卫菲尔-普莱西(Phil Pressey)。

根据联盟的规定,如果一支球队有不少于4名球员因伤休战超过2个星期,他们将被允许申请hardship exception,这将允许球队在球员名单中额外增加一名球员。

现在76人队中的托尼-罗腾、乔尔-恩比德、卡尔-兰德里和肯德尔-马绍尔都因伤缺席了超过2周以上。

现年24岁的普莱西在2013-15期间曾为凯尔特人效力,共出战了125场比赛,场均上场13.9分钟得到3.1分1.5个篮板2.9次助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