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热火新赛季出“奇阵”五个左撇同演一出戏!_沙随醉歌

2015-11-13 16:16: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热火新赛季出“奇阵” 五个左撇子同演一出戏!上赛季,波什最后阶段被查出肺部毛病,主将缺阵,使热火攻击火力下降不少,最后尽管韦德拼尽全身力气,也没有打进季后赛

热火新赛季出“奇阵”  五个左撇子同演一出戏!

上赛季,波什最后阶段被查出肺部毛病,主将缺阵,使热火攻击火力下降不少,最后尽管韦德拼尽全身力气,也没有打进季后赛。 五个左撇同演一出戏!" 热火新赛季出“奇阵”  五个左撇同演一出戏!


 新赛季,热火决心东山再起,首先积极引援,小斯加盟之后,波什也伤病回归,龙王气色很好,结果新赛季球队有了明显的起色,连胜的势头很猛,这也让球迷看到了希望,都说这个赛季热火进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最近热火的比赛也是赢多输少,取得了6胜3负的好战绩。

今天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由于韦德和小斯缺阵,热火在缺少两个主力的形式下,打得非常积极,也拼得十分艰苦,比赛从头到尾枪声不断,双方的拼杀没有停止过,打得硝烟弥漫、飞沙走石,精彩异常,最后热火凭借波什的发威,以92比81险胜爵士。

第一节双方一出场就开始拼,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玩命,前几天有一项统计说,新赛季的比赛速度是十年来最快的,个个都像打枪一样往前冲。

热火和爵士开局比分很胶着,虽然爵士整体进攻不够流畅,但是攻击火力很是威猛,由于爵士防守积极,在对方严密防守下,波什开局找不到手感,连发三枪飞靶,但是怀特塞德还是起了内线防守的作用,连续封盖,阻止了爵士发疯似的进攻,最后1分多种,波神发力,远投命中,约翰逊也突破把球送进篮筐,首节热火以28比22暂时领先。

第三节,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爵士的费佛斯、海沃德、伯克斯、胡德从内线打到外线、交叉射击、里外开花,一阵攻击波,把比分追至56平,特别是4分11秒德拉季奇被费沃斯一肘打翻,双方火药味很浓,波什2分34秒右路一记3分,把比分追成61平,还剩1分31秒,双方有打成63平,比分交替上升,谁也不让谁、谁也不服谁,都要比比胳膊腿谁更粗,你来我往、比赛越来越精彩。 五个左撇同演一出戏!" 热火新赛季出“奇阵”  五个左撇同演一出戏!


 最有趣的是第四节,热火这边五个左撇子一起上阵,他们是温斯洛、约翰逊-泰勒、麦克罗伯茨、德拉季奇、波什,这五个人全是左撇子,热火端起五把左轮枪,这是干嘛呢,难道发现爵士左路最薄弱,准备从左路撕开进攻的缺口吗,确实让人感到有趣,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热火这些左撇子确实有两下子,约翰逊连续上演2次一条龙,他从盖帽、抢断、运球过半场,一口气杀到篮下得分,一次又一次帮助热火把比分追平,温斯洛左边突破篮下连续打进2分,波什老江湖,端起左轮枪四面八方乱射,五个左撇子的打法,右边进攻全是左手投篮,打法怪怪,这让爵士很不适应。

热火教练说这不是故意的,碰巧而已,新赛季各部门要注意了,热火有五个左撇子齐上阵的打法,这就叫迈阿密“奇阵”,五把左轮枪打天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