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詹姆斯乔丹附体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_沙随醉歌

2015-11-14 15:16:53 我乐NBA www.56nba.com

詹姆斯乔丹附体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詹姆斯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力量型运动员,他的突破就像是一辆重型坦克,碾压式突破对方防线、双手爆扣炸毁对方的碉堡、撕裂对手的坚固防线,所以人们都说詹姆斯是靠力气打球的人,新赛季都担心詹姆斯这样打,能坚持多久

詹姆斯乔丹附体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

詹姆斯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力量型运动员,他的突破就像是一辆重型坦克,碾压式突破对方防线、双手爆扣炸毁对方的碉堡、撕裂对手的坚固防线,所以人们都说詹姆斯是靠力气打球的人,新赛季都担心詹姆斯这样打,能坚持多久。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 詹姆斯乔丹附体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



以上只是人们对詹姆斯的一种普遍看法,其实詹姆斯有许多动作也是很美观、潇洒的,如果理性一点说,詹姆斯的篮球技术很全面、是暴力美学和坚韧、柔力的结合体。

过去对詹姆斯的跳投,一般都用“干拔”来形容詹姆斯这个动作,意思是比较僵硬,相反形容科比和乔丹的跳投,却用“美如画”三个字修饰,美的动作技术好像和詹姆斯很少沾边,应该说这是很不公平的,也是一种偏见。

今天詹姆斯的一个后撤步后仰跳投,完全颠覆了人们对詹姆斯的一些看法,这个动作确实可以和科比的后仰跳投想媲美。在第四节比赛还剩最后1分16秒,詹姆斯面对甜瓜安东尼的防守,先是用肩膀顶着安东尼往篮下扛,可是安东尼防守技术确实完美,詹姆斯几步都压不进去、强打无济于事。

硬碰硬,詹姆斯一时吃不了甜瓜,况且安东尼技术那么好,强行干拔说不定会被甜瓜盖帽,詹姆斯灵机一动,想起乔丹用巧打,于是詹姆斯趁势向后撤步加后仰跳投,出手命中,还打成2+1.

詹姆斯这个后仰跳投,身体完全出现向后漂移,身体几乎往后倒下,他却能稳定出手,将球送进篮筐,是一次非常高难度的后撤比后仰跳投,动作潇洒、飘逸,这记美如画的2分打进,全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詹姆斯自己也兴奋得没命捶胸,嘴里还嘟噜着,不知说些什么,他也在为自己这记球大声叫好!

第四节詹姆斯简直是打神了,在8分58秒,下快攻打成2+1,罚中1分,将比分追至69比74,7分54秒他又在弧顶造犯规,2罚2中,双方比分来到71比74,5分47秒詹姆斯又2罚1中,2分39秒詹姆斯扛着安东尼再次打进2+1,将比分直至80比82,双方只差一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尼克斯胜利的欲望也很强,在安东尼的带领下,组织反扑,纽约人的进攻像潮水般袭来、攻击波一浪高过一浪。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 詹姆斯乔丹附体     上演美如画玩耍甜瓜!


詹姆斯就是一个能打关键球的“人来疯”,最后2分钟,詹姆斯挺身而出、越战越勇,比赛还剩2分钟,詹姆斯强打霍尔津斯,突破用左手舔篮成功,比分82平,在詹姆斯的强攻下,尼克斯防线被活活剥离、最后崩溃,詹姆斯再次助攻小莫和莫兹戈夫,最终骑士以90比84取得胜利!

都说詹姆斯是地球上最强壮的篮球员动员,一个31岁的老男人,能够做出如此精美的后仰跳投,足以改变人们对詹姆斯力量型打法偏向的看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