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火箭乱局怎一地鸡毛休城荒诞剧几时还休?_醉卧浮生

2015-11-17 10:06:41 我乐NBA www.56nba.com

休城荒诞剧几时还休?"  火箭乱局怎一地鸡毛休城荒诞剧几时还休?  火箭:“你赢吧!遂先下手为强,休战两大将(霍华德和贝弗利)!嘻嘻!”    小牛:“都是赢过快船的兄弟,何必这么客气!劳资休战三主力(诺维茨基、帕森斯和马修斯)

休城荒诞剧几时还休?" 火箭乱局怎一地鸡毛 休城荒诞剧几时还休?

  火箭:“你赢吧!遂先下手为强,休战两大将(霍华德和贝弗利)!嘻嘻!”
  
  小牛:“都是赢过快船的兄弟,何必这么客气!劳资休战三主力(诺维茨基、帕森斯和马修斯)。哈哈!”
  
  于是乎!火箭卒……
  
  这或许是今天一役,小牛轻松击败火箭的“真相”?不复西南内斗的宿怨缠绵,只有出人意料的收尾,如此剧本谁能预料到?就算是好莱坞也拍不出如此蹊跷而荒诞的超现实主义魔幻剧吧!难道是请已故文学泰斗加西亚·马尔克斯灵魂附体写就的剧本,火箭这一腔哀怨,待与谁人诉说?
  
  哈登:白天就不懂夜的黑!
  
  从小飞侠科比到大胡子哈登,悄然之间现役第一分卫的传承已经完成多时,但哈登却独缺科比身上那一份自律,不若飞侠总是欣赏凌晨四点洛杉矶的夜色练球,彼时的哈基石想必还在某夜店灯红酒绿挥金如土,而一觉梦醒或许已是下午四点的太阳将下山。哈登看不到夜晚的黑,因为夜店太迷乱,他也看不到白天的太阳,因为有些刺眼,他看到的只是一颗不安分的寻花问柳之心。
  
  回归比赛真刀真枪的战场,哈登对得起小牛三大主力轮休的放水?上半场10投0中打铁咣咣的,但见场上的大胡子两个三不沾,一个背打让扇飞,最后一攻全队拉开,自己运球失误24秒……还能说他什么?已经完全不好意思!即便下半场大胡子进攻感觉略有回暖,火箭也负隅顽抗一小会,但终究挡不住败局的呼啸而至。当三连胜终结,三连败又如期而至,按照这个概率算,赛季结束火箭能赢38场,去掉对勇士必输的4场是34胜,目测火箭最终勇夺西部第十?哈登该醒醒酒了吧!
  
  魔兽:我不做大哥很多年!
  
  从背弃奥兰多魔术的那一天开始,魔兽霍华德就已经彻底放下他的老大梦?并没有,只是在长枪短炮聚焦的好莱坞城洛杉矶,所有的聚光灯都只会围绕在科比身上,魔兽仅仅只是可有可无的配角。当科比屡屡教导魔兽“我来教你怎么夺冠”,并且信誓旦旦还要再博几年时,等不及的魔兽只能是一怒之下跳槽到航天城休斯顿。
  
  只是魔兽或许没想到,在火箭他又遇见年轻版“科比”,大胡子哈登甚至在各个极端面较之科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近两季饱受伤病困扰也让魔兽明白一个道理,“安安心心打卡当老二,平平安安下班生孩子。”就场上的花花事儿,魔兽其实不比哈登让人省心,作为未婚男青年的他可已经有多达8个孩子,且还是与8名不同女人所生,由此可见一斑。魔兽如今也乐得背靠背轮休一场,没有做大哥的命,自然也就不操大哥的心,今天轮休就是放假,而霍华德生涯能否第二次邂逅总决赛还真就不好说。
  
  劳森:专注背锅童叟无欺!

  
  在田径大队掘金最艰难时刻,小胡子劳森挑起老大重担,即便未曾率领丹佛球队摆脱寒冬,但至少个人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尤其上赛季屡屡打出15分+15助攻的霸道数据,成为联盟绝对被低估的强力控卫之一。火箭在休赛期能够成功“捡漏”,概莫还是源自劳森自身的“问题球员”属性,屡屡在场外出毛病,掘金也乐得让他背上黑锅滚蛋。
  
  转战航天城的劳森似乎也将延续“背锅侠”的命运,本赛季始终无法融入火箭团队的低迷表现,就拿最近四战做个典例,进攻端累计37投8中,其中三分球11投1中,劳森还有何面目狡辩?在火箭打首发对于劳森是噩梦,搭档哈登等于没有球权,对于控球型打法后卫而言,要他做个定点射手,实在是太勉为其难,而火箭的颓势他想必也会背上一半黑锅。
  
  麦帅:续约完成安心养老!
  
  麦克海尔的执教从来都是一大槽点,如果说他的临场执教让人无语,那对球队的整体驾驭则更是让人能够噎着。麦帅临场屡屡慢半拍的应变饱受诟病,哪怕上赛季半决赛第六战末节弃用哈登收到奇效,却也是死马当作活马医的舍命一搏,而西决大多数时刻均在谋略较量上被科尔制约,火箭出局不出意外,而本赛季的起起伏伏大跌眼镜自然不在话下。
  
  不用去苛责火箭球员的执行力,说到底还是教练的执教能力不足使然。犹记得,麦克海尔在05年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曾表示,“我认为自己并不适合成为一位专职的主教练。”未曾想却一语成谶,只是火箭已经在去年与麦帅完成3年1300万美金续约合同,且以亚历山大素来“抠门”的风格,火箭短时间内换帅可能性不大,而年近花甲的麦帅端的是能够开始好好攒养老钱了。
  
  (文/醉卧浮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