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探花郎大战诺天王闯虎穴龙潭显霸气!_沙随醉歌

2015-11-17 15:46:4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探花郎大战诺天王闯虎穴龙潭显霸气!11月17号小牛对阵76人,这场球对小牛来说是大哥教训小弟,对76人来说是面对强敌,比赛的最大看点当然是小牛的诺天王和76人的探花郎奥卡福,76人虽然面对强敌,但凭借年轻球员一股青春焕发的朝气,和小牛比速度、拼体力,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局,76人甚至有几次比分反超,巷战针对、不可开交

      探花郎大战诺天王    闯虎穴龙潭显霸气!

11月17号小牛对阵76人,这场球对小牛来说是大哥教训小弟,对76人来说是面对强敌,比赛的最大看点当然是小牛的诺天王和76人的探花郎奥卡福,76人虽然面对强敌,但凭借年轻球员一股青春焕发的朝气,和小牛比速度、拼体力,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局,76人甚至有几次比分反超,巷战针对、不可开交。但是小牛凭借自己的丰富经验,最后在诺天王的带领下,以92比86战胜76人,取得连胜势头。   闯虎穴龙潭显霸气!" 探花郎大战诺天王    闯虎穴龙潭显霸气!


开局,76人面对小牛有点缩手缩脚,找不到手感,探花郎也找不到状态,然而小牛在德国战车的碾压下,炮声隆隆、很快进入战斗状态,从东西南北多方向撕开76人的防线,打出一波14比4的高潮,小牛以28比15取得首节胜利!

第二节,小牛看似有点松懈,76人趁机发动强大攻势,同样从四面八方杀入牛群,打出一波12比2的进攻浪潮,中间时段,小牛不但陷入得分荒,而且在76人发疯式的攻击下,防守出现很多漏洞,在76人眼里小牛半场就像一片放牛的牧场,快攻南下北上空空无人,小牛队员眼瞅着76人的进攻却在唱牧歌。

最后3分24秒,76人三、四个球员铺天盖地冲击小牛阵地,1号位球员都跑到小牛禁区去横行霸道,76人打出又一波7比2高潮,紧急关头,诺维斯基联手德隆,里外配合、左右交叉,还以颜色,并以49比44继续保持领先。

时间来到下半场,76人年轻气盛、体力充沛,在探花郎奥卡福的率领下,开始反扑,76人开局就在外线发炮,打出一波高潮,接着奥卡福背打内线,单手挑篮打进,但是小牛的诺天王和马修斯外线打出三分连珠炮,3分30秒德隆造犯规,2罚2中,2分51秒德隆妙传鲍威尔成功,双方比分又被拉大。

但是76人的探花郎奥卡福开始在内线发威,本节1分53秒,出现奥卡福在篮下一对三的较量,球在篮筐上连续不进,小牛三名队员齐心合力冲抢篮板,奥卡福连续起跳,手在空中挥舞,球一把被奥卡福抢下,并打出2+1,奥卡福这次3分球打进后,又带领76人轰出一波6比0,双方只差3分球,小牛如梦惊醒,开始加强攻势,但是76人对小牛的狂轰乱炸乃未阻止,前三节结束76人以65比68略占下风。   闯虎穴龙潭显霸气!" 探花郎大战诺天王    闯虎穴龙潭显霸气!


末节,双方展开了激战,比分胶着上升,小牛在德隆的带领下,开始打反击,哈里斯、巴里亚、德隆组成敢死队,不停对76人禁区连环冲击,但是76人却越战越勇,几乎是挺身炸碉堡一样扑向小牛阵地,德国战车也顶不住这种游击队打法,最后4分钟,小牛开始发力,老将诺维斯基篮下造犯规,连续罚球命中,小牛也打出关键的一波6比0,奥卡福挺身而出,2分钟时突破单手挑篮,潇洒之极,体现探花郎的好功夫,姜好是老的辣,诺天王最后命中三分,为小牛最后胜利奠定基础,最后小牛以92比86送诶对手连败!

本场比赛76人虽然失败,但是打得非常顽强,探花郎奥卡福更是在比赛中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只可惜身在76人弱旅,难有用武之地,虽然他是败军之将不足言勇,我还是为他高唱战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