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好莱坞巨星感染艾滋病毒曾自爆阅女5000_张海彦

2015-11-18 12:46:42 我乐NBA www.56nba.com

曾自爆阅女5000"  好莱坞巨星感染艾滋病毒曾自爆阅女5000好莱坞明星查理-辛公开承认自己是HIV阳性
曾自爆阅女5000" 好莱坞巨星感染艾滋病毒 曾自爆阅女5000 好莱坞明星查理-辛公开承认自己是HIV阳性。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查理。

查理-辛在《好汉两个半》里面扮演查理,戏如人生,现实生活中的他和剧中的查理一样生活糜烂,滥交、吸毒、酗酒。查理辛曾自爆睡过5000人。当然,和NBA的张伯伦声称阅女2万来比还是小巫见大巫。

查理-辛是很有天赋的演员,但是也是一个很能作的艺人。他演戏很有天赋,恶搞始祖的《反斗神鹰》和《华尔街》的金融才俊都演绎的十分出色。《惊声尖笑》里他也有演出。

好汉两个半让他成为了电视剧片酬最高的明星,但他和制作人查克-罗瑞吵架被开除。

查理-辛称,四年前感染HIV,绝对不可能传染给别人。他透露,自己一直都用保护措施,只有两人没有,这两人有自己的医生负责监护。另外,他的医生表示,他只是感染病毒,病毒含量很低,不是患上艾滋。

魔术师约翰逊也是HIV阳性,对于查理-辛他发推表示:我希望查理-辛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现在医疗更加先进,他可以战胜病毒,活得更久。

魔术师1991年被查出感染HIV。他表示,“在查理-辛打破沉默后,我希望他能和我一起,让世界更了解HIV和艾滋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