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篮球评论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撞飞艾森难救主!_沙随醉歌

2015-11-18 15:46:46 我乐NBA www.56nba.com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 撞飞艾森难救主!11月18号骑士客场迎战活塞,这两支球队有一个“皇”詹姆斯,有一个“神”德拉蒙德(庄神),庄神211厘米身高,满脸络腮胡子,有点像梁山好汉李逵,球风犀利,尤其是篮板球在现役球员中数得上是一、二的人物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   撞飞艾森难救主!

11月18号骑士客场迎战活塞,这两支球队有一个“皇”詹姆斯,有一个“神”德拉蒙德(庄神),庄神211厘米身高,满脸络腮胡子,有点像梁山好汉李逵,球风犀利,尤其是篮板球在现役球员中数得上是一、二的人物。  撞飞艾森难救主!"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   撞飞艾森难救主!


詹姆斯,以强壮著称,球风比庄神还犀利,有速度、爆发力、技术更全面,是一个全能球员,新赛季骑士引援、补强之后,詹姆斯带领一支冲冠的球队信心百倍,这场球一“皇”一“神”对位叫板,戏一定很好看。

开打之后,庄神果然有神威,带领活塞打得风生水起,德拉蒙德篮下进攻成为活塞进攻端第一大杀器,在内线就把骑士搅乱半边天,德拉蒙德全场砍下25分+18个篮板,篮下多次打破骑士行云流水的进攻。

詹姆斯开局就连续命中2球,一口气砍下5分,第二节詹姆斯联手琼斯形成外围进攻连线,从两肋插刀,他们左右相继命中三分,带领骑士打出一波6比0的高潮,并把比分以35比33反超,反超后的詹姆斯宜将乘勇追穷寇,又连续命中,中投2分、三分也落网,带领骑士打得风起云涌,骑士以56比55领先上半场。

詹姆斯最出彩的是第三节和第四节,二节过后,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骑士每当这个时候,往往只能是詹皇站出来救主,在防守端,詹姆斯打埋伏,他站在底线,突然上前补位掏球、封堵、盖帽,和乐福、莫兹戈夫形成防守的坚固堡垒,阻止了活塞在内线的猖狂。  撞飞艾森难救主!"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   撞飞艾森难救主!


进攻端在第二节4分57秒,詹姆斯从右边运球横穿南北,穿越第一道封锁线之后,杀到篮下突然遇上庄神德拉蒙德扑上前封盖,詹姆斯迎面顶上去,却没有急着出手,而是在空中左手换右手,背着身子在篮筐左边回头望月将球反勾打进,这一球震惊全场,观众欢声雷动,为詹皇大声叫好!

第四节,还剩7分多种,活塞攻势不减,比分交替上升,詹姆斯强攻4号位,连续干拔投进2分,防守面对詹姆斯丝毫没有办法,扑上去封盖,詹姆斯就闪身突进,好眼巴巴看着詹姆斯干拔,詹姆斯的2次命中之后,双方比分只差2分,但是活塞很快又一次反超。

最后4分54秒,是这场比赛决战的时刻,对骑士来说考验詹姆斯的时刻又到了,詹姆斯自己也打的火急火燎,他在后场抢断之后,一条龙带着旋风杀过半场,活塞三名球员急忙扑上去封堵,惊人一幕发生了,詹姆斯眼瞅着人墙即将合围,他咬紧牙关一步迈入人墙人海,堵在正中208厘米的艾森被詹姆斯撞得双脚离地,几乎快飞起来,詹姆斯的力量可见一斑。  撞飞艾森难救主!" 詹皇“回头望月”戏庄神   撞飞艾森难救主!


虽然詹姆斯表现英勇无敌,可惜骑士还是以99比104输给活塞,饮恨2连败,詹姆斯个人砍下30分6个篮板,而且有打破25000多分新纪录,詹姆斯这场球“回头望月”戏庄神、一条龙撞飞艾森的壮举,让球迷扼腕叫绝、记忆犹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