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7盖帽12篮板还有20分啊!今晚周琦又涨粉了

2015-12-06 23:21:57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4轮,新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西
7盖帽12篮板还有20分啊!今晚周琦又涨粉了【图】周琦本场再次贡献惊艳数据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4轮,新疆继续在主场迎战山西。周琦贡献20分12篮板7次盖帽,三人得分上20+的新疆以126-119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周琦今天出战41分钟,贡献20分12篮板7次盖帽,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让新疆队在琼斯的猛烈炮火下几度惊险过关。不过随着新疆队这几场连遇强敌,周琦的出场时间也开始增加,本场比赛,周琦打了将近42分钟,除了新疆的双外援之外,他是唯一得分上20的国内球员,更让人惊叹的是,周琦本场比赛在罚球线上保持了10投10中的命中率。还记得吗?上一个身高打到2米10以上罚球能这么准的中国内线球员是姚明。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周琦虽然依靠出色的防守能力成为了联盟的盖帽王,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一直没有让外界完全满意。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8.7分钟,每场只有14.2分。而如今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增加到了34.1分,场均可以得到18.4分10.2个篮板的两双,并且场均还能送出惊人的4.2次盖帽,继续牢牢占据着联赛盖帽王的宝座。

  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把周琦的名字和NBA联系在一起。这已经是周琦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了,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相信经过这场比赛,周琦的粉丝又增加了不少。

  (浪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