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血腥大帽对手外援!这样的李慕豪你见过吗?

2015-12-15 22:15:36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18轮先赛两场,深圳队主场111-98轻取天津
血腥大帽对手外援!这样的李慕豪你见过吗?【图】李慕豪本场送出4次盖帽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联赛第18轮先赛两场,深圳队主场111-98轻取天津。数据上看,外线爆发投进19记三分是深圳赢球的关键,但是,还有一个人的贡献同样不该忽视。 李慕豪全场虽然只得到5分,但是打了21分钟的他却用强硬的防守表现帮球队守住了内线。

血腥大帽对手外援!这样的李慕豪你见过吗?【图】李慕豪血腥大帽

  第四节刚一开始,天津队仅仅落后10分,眼看有迎头追上比分的可能。天津外援马克希尔在又一次进攻中抢下前场篮板,就在他准备高高跃起完成得分的同时,一只大手从身后伸到了他的面前。“啪!”伴随着清脆的一声,马克希尔的这次进攻被结结实实的扇了出去,这次盖帽的力量之大,让他踉踉跄跄差点也摔倒在地。回过身来,他才看到,送给自己如此血腥大帽的,是深圳队的中锋李慕豪。

  全场比赛,李慕豪一共送出了4次盖帽。对手的投篮总是会无情的被他拒绝,今晚,他用自己的双手筑起屏障,牢牢捍卫了球队的禁区。这也是为什么,虽然得分不多,但他却被教练一直留在了场上的原因。不过,李慕豪最后还是因为6次犯规提前离场,正是因为他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次防守,才会让自己吃到这么多犯规。在他下场的时候,深圳主帅李群也满意的为自己的弟子送上了掌声。

  今年夏天,李慕豪入选了中国男篮,但是他在队中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只是周琦和王哲林身后的第三中锋。但是,李慕豪对自己有着清醒的定位。他知道,自己的任务就是做好这两个人的后援。他的得分能力比起周琦和王哲林有不小的差距,那么他就在防守中拼尽全力。回到联赛中,他同样是这么做的,或许他可能永远成为不了周琦、王哲林这样的球星,但是,他依然可以在另一条路上证明自己在球场上的价值!

  (大黑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