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孙铭徽:很意外参加扣篮大赛 跳得高是基因好

2016-01-17 10:02:2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据《青年时报》消息,时报讯 在昨晚全明星单项的比赛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要数扣篮大赛
孙铭徽:很意外参加扣篮大赛 跳得高是基因好【图】孙铭徽扣篮瞬间

  据《青年时报》消息,时报讯 在昨晚全明星单项的比赛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要数扣篮大赛。今年的扣篮大赛没有了洋枪们的参与,广厦小将孙铭徽成为了6名选手之一,拿到全明星的入场券时,连孙铭徽自己都感到有点意外。

  不过,感到“意外”的孙铭徽似乎有点谦虚,在印度尼西亚打3对3世青赛时,他便轻松地闯入了扣篮决赛,当得知孙铭徽参加扣篮大赛时,就有广厦老球员表示:“很正常啊,他跳得确实特别高。”

  孙铭徽身高185公分,平时摸高能达到3.45米,让很多队里大哥们自叹不如,“真的没有刻意练过投篮,也没有模仿哪位球星,可能是遗传吧。”原来孙铭徽的 爸爸孙宏征年轻的时候也是一名篮球队员,同样司职后卫,不过因为腿伤没有打上CBA。很多年后。爸爸的遗憾在儿子身上得到了弥补。孙铭徽透露,爸爸并没有 支招,不过一直非常支持自己。“我记事以来爸爸投篮就特别准,而且他的队友总是跟我说他跳得特别高。”

  昨晚,孙铭徽抽中了第一个上场,他的第一个动作是反身折叠扣篮,这个动作对于1.85米的他难度不小,他用了2次就完成,这个扣篮他得到了40分。最终王潼、孙铭徽、唐海进入决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