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遭绝杀1人最不甘!他真把过去李根的活一起干了

2016-01-24 22:50:06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单节送出14分,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5次抢断和2次助攻,今夜的翟晓川依旧兢兢业业,依旧激情四射,依旧是最令马布里放心的本土球员
遭绝杀1人最不甘!他真把过去李根的活一起干了【图】北京被绝杀他最不甘心

  我乐NBA中文网讯  单节送出14分,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5次抢断和2次助攻,今夜的翟晓川依旧兢兢业业,依旧激情四射,依旧是最令马布里放心的本土球员。可是他和他的北京队在几乎领先全场的情况下,输给了一个三分球——杰里米-帕戈的压哨三分绝杀,令北京队最终以97比100惜败广厦,翟晓川的心中,想必满是遗憾和不甘。

  北京希望结束客场四连败,广厦希望在诸暨完成复仇——双方首回合交手,广厦惨败五棵松。所以此役的双方均是有备而来,气势如虹。剑拔弩张的气氛几乎贯穿全场,而率先“抢镜”的就是翟晓川。比赛刚刚开始,他在一次进攻中与林志杰发生身体接触,双方怒目相瞪,场面瞬间混乱。好在裁判和双方队员及时上前,方才没让事态扩大。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却是双方心态的最直接体现,而翟晓川给出的回击就是进攻,不停冲击广厦队看似坚不可摧的防线。首节比赛,翟晓川犹如接管比赛,他命中三分球,还送出精准半截篮;他抢断后发动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他还凭借敏锐的嗅觉,当对手稍有大意之时立刻鬼魅般切断传球线路,在篮下断球轻松上篮。首节战罢,翟晓川一人就送出14分,几乎是全队得分的一半(30分)。眼瞅着翟晓川打得风生水起,北京体育解说员马重阳

  一再向他竖起大拇指。“现在的翟晓川,真是把自己和过去李根活儿一块儿干了,”马重阳感叹道。

  翟晓川的表现实在抢眼,客场球迷也坐不住了,第三节一次进攻,翟晓川接到队友强攻造成对手犯规,诸暨体育馆响起了漫天的嘘声甚至谩骂声——这在某种程度上恰恰就是非主队球员表现出色的体现。

  北京体育全场报道和解说北京队的比赛,马重阳感叹道,遭遇客场球迷的嘘声,这对于翟晓川来说并不多见。并非是他表现不佳,事实上本赛季截止到目前,翟晓川场均可以送出15.1分,比上赛季翻了番。现在的他,俨然就是北京队最稳定的本土得分点,最令马布里放心的球员。之所以从未遭遇嘘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翟晓川在球迷之中人气颇高,球风扎实却又激情外露,形象健康,再加上去年长沙亚锦赛的洗礼,越来越多的球迷记住并喜欢上这个永远不知疲倦奔跑的年轻人,而他本赛季的发挥也回报了球队和球迷的支持与信任。

  今夜的翟晓川想必遗憾,因为他没能封住帕戈的三分绝杀,让北京队无缘对广厦的主客场双杀。但是对翟晓川来说,季后赛近在咫尺,还有更多的恶战生死战等着他。北京队目前只排第七,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显然不再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但是正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任何球队也不敢低估他们的那颗冠军的心。在那些更为惨烈的决战中,想必少不了翟晓川大杀四方的身影。

  (JO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