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马布里为球队状态向球迷致歉:保证不会再发生

2016-01-31 16:43:48 我乐NBA www.56nba.com

虽然刚刚遭遇三连败,但北京首钢仍有机会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马布里为球队状态向球迷致歉:保证不会再发生【图】马布里

  虽然刚刚遭遇三连败,但北京首钢仍有机会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今晚7点35分,2015至2016赛季CBA常规赛将展开第36轮的较量,北京首钢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这将是球队春节前的倒数第二场主场比赛,全队上下也希望打好最后两个主场,同时巩固球队的排名。

  上轮与四川队的比赛,由于受到人员轮转不利影响,北京队在主场惨败,并错失提前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球队的三连败,队员们比赛状态一般,这让外界对北京队的前景越发担心,作为球队的领袖,马布里昨天表态,“我为我们上场比赛的打球状态而向北京球迷道歉,我保证不会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目前,CBA常规赛还剩最后三轮,北京队以21胜14负排名联赛第七,领先第八名的浙江队一个胜场,领先第九名的江苏队3个胜场。按照积分规则,只要北京队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取胜,或者江苏队输球,北京队将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

  当 然,北京队的目标还不止如此,由于本赛季常规赛形势混乱,直到最后一轮结束前,第一到第八的排名都会出现变动,而北京队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巩固球队目前 的排名。球队方面表示,他们还没到考虑季后赛对手的时候,毕竟排名仍然有可能出现变化。队员方硕也表示,“我们现在还是要看,争取主场都能取胜,巩固 现在的位置吧。”

  除了今晚迎战福建,北京队还将于下周分别和山西、同曦过招,球队要想保住联赛第七的位置,至少需要赢下其中的两场比赛。

  文/记者 王帆 徐邦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