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季后赛首轮新疆V北京 强强对话点燃季后赛激情

2016-02-06 10:07:46 我乐NBA www.56nba.com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昨晚收官,季后赛八强全部出炉,排名第一到第八的分别是:辽宁、新疆、四川、广东、山东、广厦、北京和浙江队
季后赛首轮新疆V北京 强强对话点燃季后赛激情【图】方硕快攻

  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昨晚收官,季后赛八强全部出炉,排名第一到第八的分别是:辽宁、新疆、四川、广东、山东、广厦、北京和浙江队。季后赛八强对阵是:辽 宁VS浙江、新疆VS北京、四川VS广厦、广东VS山东。深圳烈豹队虽然以106∶82大胜江苏肯帝亚队,但最终仅获第九名,无缘季后赛。

  昨晚的三场焦点战分别是新疆主场打天津、广东客场打福建和四川主场打吉林。新疆队主帅李秋平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故意输球避开强敌北京队。最终,新疆队说到 做到,以145∶100大胜天津队,锁定了联赛第二名,将在季后赛首轮与卫冕冠军北京队死掐。所谓是艺高人胆大,在红山体育馆,新疆队取得19胜0负的全 胜战绩,他们具备了挑战任何球队的实力,因此并不惧怕宿敌北京队。

  广东则客场以107∶88打败拥有三外援的福建队,与此同时,山东队客场以100∶95打败八一队。此役过后,广东和山东战绩同为28胜10负,两队常规 赛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比较相互之间的小分广东队占优,锁定了联赛第四的位置。最终,杜锋的华南虎拿到了季后赛对阵山东的主场优势。

  昨晚的另一场比赛,四川队主场以134∶112打败吉林队。最终,四川队和新疆队战绩同为30胜8负,两队相互间战绩和小分都相同,比较常规赛总净胜分四 川队落在下风,所以最终排名联赛第三名,季后赛首轮与排名第六的浙江广厦队对阵。而早早夺得常规赛冠军的辽宁队,将与排名第八的浙江稠州银行队死磕。

  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首轮比赛将于2月15日开打,辽宁和广东同在上半区,新疆和四川同在下半区。季后赛首轮比赛的重头戏无疑是新疆与北京的强强对话,这场被认为“提前进行的总决赛”将彻底点燃季后赛的激情。

  晶报记者 高志明/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