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山东队总经理:全力挽留比斯利 谁还说他是坏小子

2016-02-22 14:07:1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2月22日讯  本赛季CBA对于山东高速男篮而言已经落下帷幕
山东队总经理:全力挽留比斯利 谁还说他是坏小子【图】山东队要全力挽留比斯利

  我乐NBA中文网讯  齐鲁网济南2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李晓琳) 本赛季CBA对于山东高速男篮而言已经落下帷幕。关于球队的调整备受齐鲁球迷关注,对于比斯利和杰特的去留,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接受齐鲁网专访时候 这样表态,“二人的表现不错,如果没有意外,俱乐部会全力挽留杰特和比斯利,让他们继续在山东队效力。”

  凯撒去留未定

  还需开会研究

  28胜10负的战绩,列常规赛第五,比上个赛季提升了10个胜场,在这28场胜利中,包含了对18支球队的胜利,广东、辽宁、新疆、北京、四 川、广厦等实力强劲的对手都曾被山东队击败,对此,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也表示,“球队的面貌变了,教练员、球员和俱乐部三方面拧成一股绳,也进入了季后 赛,只是最后0-3出局有些无奈。”

  山东高速男篮季后赛被广东宏远轻松地3-0击败出局,“去年的赛季准备还是有些仓促,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和外援到队时间晚,外籍教练更重视队员休息、思想放松和开放式管理,俱乐部也协助提出了一些要求,包括训练强度等方面吧。”李志科表示。

  常规赛成绩不错,季后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其实联赛打到最后,队员的体能储备出现了短板。从数据来看,山东队的篮板球和防守做得一般,“体能需要 加强,可以说出现了一些问题,联赛打到最后我们的技战术已经被其它球队摸透了,毕竟比斯利和杰特在我们队中的作用大家都很清楚,所以说我们有些后劲不 足。”

  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去年四月份开始执教山东高速男篮,对于球队尽心尽责,当初,外教凯撒与山东高速男篮签约一年,如今眼看就要到期,“凯撒十分敬业,他的去留还需要集体研究决定,我们今年的宗旨还是提早准备,提早开练,备战好下赛季。”李志科说。

  全力挽留杰特比斯利

  谁还说比斯利是坏孩子

  上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双外援杰特场均27.5分5.6次助攻,比斯利场均31.9分3.8次助攻,但比斯利的失误数较多达到4次。对于二人的表 现,“赛季之前,杰特就准备得很不错,比斯利的思想工作做得很到位。比斯利昨天离开济南,我们两人交流时候,比斯利本人也认为自己这次在山东打球取得了很 大进步,成熟了很多,如今已经得到了NBA球队的认可。”李志科甚至开着玩笑说,“他的作用和贡献已经得到证明,他是山东球迷心中的英雄,对于球队的责任 心很强,现在已经是‘好先生’,谁还称呼你是‘坏小子’?”

  对于杰特和比斯利的去留,“我的意见还是全力挽留,纵观联赛,比斯利是好外援,杰特很了解球队,人品非常好,跟大家关系也很融洽,下赛季好好调整一下,我们的外援配置不差。”李志科表示,“当然,这都需要主教练的最终决定。”

  丁彦雨航数据下滑事出有因

  陈世念或将离队

  本赛季,内线鲨鱼陶汉林常规赛场均登场29.4分钟得到14.7分、7.1个篮板,创下了生涯新高,“陶汉林很刻苦,任劳任怨,这个赛季他的技术成长也很大,自信心方面更足了,和比斯利、杰特的配合很娴熟。”李志科表示。

  球队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9.7分,“很多时候(小丁)是带病上场,感冒、发烧、脚部海有伤,他很想帮助球队,数据下滑有很多客观原因,可能很多球迷也不是很清楚,小丁是顶着伤病在打球,很不容易。”

  上赛季开始前,加盟山东高速男篮的内援杨力,场均2.7分,得到了普遍认可,“他的敬业和人品在队内饱受好评,经常提前一个小时到场地加练,他现在已经融入球队,而且当初签的是两年合同,杨力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山东队。”

  在山东男篮效力两个赛季的宝岛台湾后卫陈世念昨天也离开了济南,“昨天(陈世念)走的时候,我还跟他说他是非常职业的球员,无论是场下做人还是 场上打球,各方面都非常优秀,这两年在山东队起到了表率作用,他是否继续留下由主教练来定夺。”不过从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陈世念不会留队。

  助威歌曲征集结束

  将开始投票环节

  上赛季,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一同举办助威歌曲(音频)征集活动,目前已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截至2月15日共收到110件助威歌曲(音频),齐鲁网与高速男篮将会从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微信投票,详情关注齐鲁网微信(微信号:qiluwang)。

  “助威歌曲征集这件事,我们就是想通过这个桥梁和纽带,让山东球迷和高速男篮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大家是一家人,一个赛季结束了,感谢大家对于高速男篮的支持。”李志科表示,“下赛季第一场主场的CBA比赛,我们会进行现场颁奖,万元现金也会送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