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其他球队相信火箭愿意交易劳森?——Basketball Insiders

2016-03-11 13:23:07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Steve Kyler撰文透露,最近状态低迷的火箭队一直在联盟中探索交易的可能性,而联盟中一些球队相信,泰-劳森可能会被火箭队交易,而且会是低价被交易
其他球队相信火箭愿意交易劳森?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Steve Kyler撰文透露,最近状态低迷的火箭队一直在联盟中探索交易的可能性,而联盟中一些球队相信,泰-劳森可能会被火箭队交易,而且会是低价被交易。

劳森这个赛季的薪水为1240万美元,下个赛季的薪水为1321万美元,而且下个赛季的薪水是全额非保障。

“在火箭队寻找改变方式的同时,有人相信劳森会是第一个交易走的火箭队球员。不过考虑到劳森在火箭队的糟糕表现,以及他在场下的麻烦历史,很难想象单独交易走劳森会得到太多的回报。”Kyler在自己的文章中写道。

本赛季至今,28岁的劳森打了17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的他可以得到7.2分4.4个助攻2.6个篮板。上赛季效力于掘金队期间,劳森场均上场35.5分钟,可以得到15.2分9.6个助攻3.1个篮板。

注:之前一篇名为《火箭有意交易后卫泰-劳森?》的新闻翻译有误,小编在这里深表歉意,在及时更正的同时,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监督和指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