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比斯利、古德洛克重返NBA 他们本赛季来CBA镀金

2016-03-04 11:54:26 我乐NBA www.56nba.com

比斯利、古德洛克重返NBA,签约火箭  他们来CBA镀金  本报讯谁说外援来CBA都是淘金的,可他们是来镀金的!北京时间昨天,据ESPN报道,CBA外援古德洛克和比斯利返回美国后,先后获得了火箭队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其中第二个赛季为球队选项
比斯利、古德洛克重返NBA 他们本赛季来CBA镀金【图】比斯利重返NBA

  比斯利、古德洛克重返NBA,签约火箭

  他们来CBA镀金

  本报讯 谁说外援来CBA都是淘金的,可他们是来镀金的!北京时间昨天,据ESPN报道,CBA外援古德洛克和比斯利返回美国后,先后获得了火箭队一份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其中第二个赛季为球队选项。

  比 斯利重返NBA并不奇怪,这位昔日的NBA榜眼尚未到职业生涯暮年。本赛季,他在CBA重新打出了身价。不仅荣膺常规赛外援MVP,还带领山东队杀进季后 赛。整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交出31.9分、13.4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华丽成绩单。今年在东莞举行的CBA全明星赛上,比斯利更是贡献破纪录的63 分、13次助攻、19个篮板、4次抢断和1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并毫无悬念地蝉联全明星MVP。

  相比之下,古德洛克加盟火箭则有些出 乎意料。这位昔日的“迷你曼巴”在CBA的表现并不十分抢眼,在代表新疆出战的35场比赛里,古德洛克场均贡献22.1分、3.2次助攻和3.8个篮板。 整个赛季过程中,新疆对于古德洛克的表现并不满意,早早传出更换他的意图,一度试训“小土豆”罗宾逊可惜未能成行,最终选择了履历平平的科顿顶替古德洛 克。

  其实,CBA外援重返NBA舞台并非稀罕事。由于CBA赛程短暂,外援在赛季结束后仍能赶上NBA常规赛的后半段以及季后赛。上个赛季,NBA季后赛赛场上就出现了包括辽宁外援哈德森在内的多名CBA外援的身影。

  现今,火箭迅速出手连签两将,正好凑齐15人名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