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曾成功翻盘江苏 回顾广东宏远那些经典逆转

2016-03-04 11:54:31 我乐NBA www.56nba.com

链接  曾成功翻盘江苏、新疆夺冠,广东宏远永不言败  还记得那些经典的逆转吗?  本报讯在与辽宁的第三战赛前,外界对宏远普遍不看好,毕竟在0:2落后的大比分之下,想要从辽宁主场带走一场胜利实在不易
曾成功翻盘江苏 回顾广东宏远那些经典逆转【图】戈尔与球员击掌相庆

  链接

  曾成功翻盘江苏、新疆夺冠,广东宏远永不言败

  还记得那些经典的逆转吗?

  本报讯 在与辽宁的第三战赛前,外界对宏远普遍不看好,毕竟在0:2落后的大比分之下,想要从辽宁主场带走一场胜利实在不易。但正如主帅杜锋赛前所说,“我们创造过许多奇迹”,又一次,宏远不负众望,拼下了一场有血性的胜利。

  第三战赛后,杜锋的话很是动人,“作为一个集体,在最困难的时候大家能够挺住,这非常不容易。不管这次的结果怎么样,我们还是会努力。”对于八冠王来说,经历过太多困难的时刻,也数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2004/2005 赛季,江苏南钢在胡卫东带领下杀进总决赛,面对卫冕冠军宏远。前四场战成大比分2:2平的双方,决胜局在江苏主场相遇。在主场观众如潮水般的助威声中,江 苏全队集体爆发,最多取得16分领先优势,但最后6分钟,朱芳雨和王仕鹏连续命中三分实现了反攻,宏远神奇反超夺冠。

  六年之后,又 是总决赛。虽然不是生死战,但卫冕冠军依旧在落后对手新疆18分的逆境中,实现了超级逆转。这一次,站出来的人是王仕鹏。那一年的新疆,外援杜比的加盟让 这支队伍杀伤力巨大。前三节都中规中矩的王仕鹏,第四节爆发,三分命中、抢断快攻、强打2+1得手,在短短1分钟内他一人得到了7分,而整个第四节,大鹏 砍下了17分。整场比赛,大鹏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弱化了无所不能的杜比,带领球队将大比分追至1:1,并最终收获总冠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