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浙江官方宣布主帅丁伟下课 助教暂任代理主帅

2016-03-28 12:29:15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浙江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主教练丁伟下课的消息,助理教练张博雨将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一职
浙江官方宣布主帅丁伟下课 助教暂任代理主帅【图】浙江队宣布丁伟下课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浙江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主教练丁伟下课的消息,助理教练张博雨将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一职。

      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关于更换主教练的声明:我俱乐部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即日起丁伟不再担任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一队主教练职务,原助理教练张博雨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一职。丁伟指导在担任浙江稠州男篮一队主教练期间,工作兢兢业业,在此俱乐部十分感谢丁伟指导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丁伟带领浙江队在常规赛取得了22胜16负的战绩,以第8名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首轮面对辽宁男篮0-3被横扫出局。

      (新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