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Woj:真正的交易讨论从今天开始——Twitter

2016-04-25 14:46:3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NBA各支球队的管理层今天开始就各种交易方案开始进行严肃的讨论
Woj:真正的交易讨论从今天开始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NBA各支球队的管理层今天开始就各种交易方案开始进行严肃的讨论。

本赛季的NBA交易截止日为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

据Woj报道,今天各球队管理层开始研究分析各种交易方案的真正市场价值,这样就意味着真正的交易讨论从今天开始。

虎扑体育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球迷带来最及时的交易流言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