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CBA青年队参赛

2016-04-22 21:59:5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在启动仪式北京篮球最具代表性的五棵松举行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CBA青年队参赛【图】活动现场图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6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在启动仪式北京篮球最具代表性的五棵松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先生赞助商篮球总监张楠先生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式的按钮,宣告赛事的正式开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比赛为更多的草根篮球爱好者提高他们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站在最高的舞台上,跟专业的球员一较高下。”张楠先生说出了他们举办比赛的初衷。

  相比三对三联赛元年,今年比赛从规模到参赛人数都有了进步,参赛人数预计将从去年的10万增加到今年的15万人。而从比赛覆盖的范围已经从第一年的20个地区,增加到今年的32个省、市。

  比赛一共分三个阶段,首阶段将从4月中旬到5月22日,在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为单位,在本单位地级市设立分赛去进行预赛以及省级决赛,比赛采用赛会制在周末进行。

  第二阶段,6月11日-7月17日,大区赛。一共分为六个赛区:华北赛区,比赛地北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东北赛区,比赛地沈阳(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华东赛区,比赛地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宁波);华中赛区,比赛地郑州(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华南赛区,比赛地珠海(福建、广东、广西、深圳);西部赛区;比赛地成都(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第三阶段,2016年7月30日、31日,在上海举行全国总决赛。据悉,在全国总决赛上,还将有CBA20支俱乐部青年队组队参赛。而总决赛男子组的冠军还将代表中国参加FIBA在北京举行的三对三大师赛。

  (晨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