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北京主场再获新冠名 五位一体提供新体验

2016-06-09 10:15: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华社北京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之一的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8日正式更名为“华熙LIVE·五棵松”
北京主场再获新冠名 五位一体提供新体验【图】五棵松文化中心再获冠名

  新华社北京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之一的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8日正式更名为“华熙LIVE·五棵松”。

  据了解,“华熙LIVE·五棵松”包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Hi-Central文娱广场和Hi-UP吃喝玩乐配套设施等五大功能空间。这个一站式时尚生活综合体以文化体育、文化娱乐为核心,融艺术、教育、生活设施为一体,将为人们提供多姿多彩的创意生活体验。

  五棵松体育馆是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也将成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的场馆。

  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是世界性难题。作为建设和运营奥运场馆的企业,华熙国际借鉴世界先进的场馆设计、建设和运营理念,将五棵松投资、建设、运营成一座依靠自身运营、现金流良好的场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