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胖子也能飞!230斤壮汉飞过1米83同伴头顶暴扣

2016-06-28 15:19:4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消息,扣篮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对于普通球迷来说想要完成扣篮就需要经常练习才行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6月28消息,扣篮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对于普通球迷来说想要完成扣篮就需要经常练习才行。如果你是一个体重很大的球迷那想完成扣篮的难度则又要加大。

胖子也能飞!230斤壮汉飞过1米83同伴头顶暴扣【图】

  近日一名国外的普通球迷不但完成了扣篮,而且还成功从一名身高1米83的同伴头顶飞过。从视频来看,这名球迷的身材非常健壮,据了解他的体重达到了230斤。一名“胖子”却有着如此出色的弹跳实在是少见,虽然他的整个扣篮动作一气呵成,但小编还是为他的同伴捏了一把汗,下面再来欣赏一下的他的这次扣篮!

胖子也能飞!230斤壮汉飞过1米83同伴头顶暴扣【图】

  (小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