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为明年扣篮大赛预热了?王潼训练飞越一人背扣

2016-07-10 13:07:1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男篮队员,上赛季CBA全明星赛扣篮冠军王潼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自己扣篮的视频
为明年扣篮大赛预热了?王潼训练飞越一人背扣【图】扣篮冠军王潼再出新作!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海男篮队员,上赛季CBA全明星赛扣篮冠军王潼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自己扣篮的视频。视频中,王潼再次展现了自己恐怖的弹跳力,他飞越了助手的头顶,完成了一次折叠背扣!

为明年扣篮大赛预热了?王潼训练飞越一人背扣【图】王潼再秀逆天扣篮!

  王潼并未在微博正文中写下任何描述,只是留下了一个剪刀手的表情。看样子,他也对自己这个扣篮十分得意。如此出色的身体状态,也不由的让人联想,他是否已经在为下赛季的扣篮大赛开始做准备了?

  上赛季,王潼就在C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惊艳了所有人。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将在比赛中毫不怯场,用一个技惊四座的滑翔折叠扣篮获得50分满分,击败一众CBA优秀扣将摘获扣篮王桂冠,也让不熟悉自己的球迷们记住了自己的名字。

  (大黑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