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NBL全明星赛8月1日开战 胡卫东挂帅南方战队

2016-07-26 23:12:3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华社合肥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畅)26日,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召开NBL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赛事将于8月1日在合肥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新华社合肥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畅)26日,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召开NBL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赛事将于8月1日在合肥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文一集团副总裁、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表示,本次全明星赛在单项赛事中的三分球大赛增加了中场超远距离投篮环节,以增加趣味性和悬念性。全明星正赛中的两队外援5VS5模式将会打满其中一节,“这节比赛可能展现的就是各种扣、各种投、各种帽”,周文锁说。

  此次全明星正赛将会是南方战队对北方战队。其中南方战队的队员来自安徽文一、江淮闪电、广西威壮、拉萨净土、湖南勇胜、江苏华兰、贵州森航这7支球队,北方战队的队员则由陕西信达、河南赊店老酒、国立汽服、首体股份、东部陆军、河北翔蓝、洛阳中赫7支队伍中的干将组成。文一男篮主帅胡卫东将执掌南方战队,而对方战队则是由陕西信达主教练姜正秀挂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