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胡卫东要将同曦打造成CBA勇士 目标进入季后赛

2016-09-10 10:04:44 我乐NBA www.56nba.com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重新回到江苏执教,拿起了同曦队的教鞭,“中国乔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第一句话是“感谢”:“首先感谢陈董事长,感谢同曦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胡卫东要将同曦打造成CBA勇士 目标进入季后赛【图】胡卫东要将同曦打造成CBA勇士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重新回到江苏执教,拿起了同曦队的教鞭,“中国乔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第一句话是“感谢”:“首先感谢陈董事长,感谢同曦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本周一,我开始了正式带队,对于这支球队感觉不错,球队人员比较多,各个位置比较整齐。”

  在胡卫东做球员的时候,绝对是中国篮球的巨星,他的三分球,他的快速突破和劲爆的身体素质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而当年他所效力的江苏南钢队,也是典型的南派打法,这种打法,深深印在了老胡的执教理念里。“我准备把同曦队打造成具备我们江苏特点的快、准、灵型球队,以快为主,攻防转换快,阵地进攻移动速度快,突破配合速度也要快。防守的轮转什么的也都要快。”胡卫东说道。这样的风格,其实也可以令人联想起NBA赛场的勇士队,有记者也打趣问道同曦是否要向勇士学习,胡卫东则笑着回应:“风格差不多吧,都是想要快速转换进攻,但基础还是要做好防守和篮板,个人防守还有整体防守的配合,没有防守肯定不行。”

  对于成绩上的目标,胡卫东是这样说的:“短期首先我要尽快适应这个球队,也希望这帮队员尽快的适应我,我们队员和教练员之间先磨合好,至于成绩,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但是可能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因为不管怎样接手球队也就这么一个月时间。反正我们会全力以赴,努力打好比赛。”

  与此同时,他也点出了同曦队之前没有取得太好成绩的原因:“一个是缺少灵魂人物,第二个是缺少管理。管理不够,就形成不了战斗力,所以关键时刻他打不出来。所以现在,训练管理、生活管理、比赛管理,这三个基本点都要抓,抓起之后把作风提上来,他就会有战斗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