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广厦老总:新赛季目标前四 要跨过季后赛首轮

2016-10-23 01:26:5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浙江广厦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广厦老总:新赛季目标前四 要跨过季后赛首轮【图】广厦主帅李春江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浙江广厦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广厦控股集团的老总楼明在发布会上明确了浙江广厦新赛季的目标,他希望球队能够跨过季后赛首轮,获得联赛前四名的成绩。

  楼明是CBA中出了名的热爱篮球的老总,他对篮球的执着也让他一直坚持了对于CBA联赛的投资。在当下这个体育热潮当中,楼明也希望广厦集团能够在新赛季CBA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05年买进球队从甲B到甲A,深感运动事业需要出一份力的时候,企业家要尽力。”楼明表示,“对篮球事业的热爱,投入从来没有减少。”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楼明表示:“今年整个CBA情况比较特殊,强队越来越多,上赛季进了前八或没进的,还有三外援的,之前我也和刘总开玩笑,今年进前八都很不容易。”

  2015-16赛季,浙江广厦队在常规赛38场比赛中取得了27胜11负的战绩,胜率为71%,在常规赛中排到第7位。季后赛首轮,广厦队就遭遇了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广厦最终遭遇了淘汰,再一次止步季后赛首轮。

  “当然我们是想更进一步,也一直在找问题,怎么突破一轮。控股公司要求,必须跨过这一步,目标还是争取到前四,李导是也觉得应该到这个时候了。”楼明说,“今年的形势我们分析得很透了,各个队都很强,争取在常规赛拿到一个好的位置,有利于进入季后赛后面的比赛。当然李导能带着球队走得更远,我们也很欢迎。”

  (贾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