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森林狼队发推缅怀前主帅桑德斯

2016-10-26 06:09:10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森林狼队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们对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缅怀之情。“永远铭记,今天是您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向您致敬。”这位前森林狼队的主帅在去年的八月份被诊

森林狼队发推缅怀前主帅桑德斯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森林狼队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们对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缅怀之情。

“永远铭记,今天是您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向您致敬。”

这位前森林狼队的主帅在去年的八月份被诊断出患有霍奇金氏淋巴瘤,而后不久就猝然离世,享年60岁。

作为曾经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和总裁的桑德斯,为球队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使他们在本赛季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的行列。

“只要你进入训练馆,你就是为了森林狼队而战,这是一直回荡在我耳边的话语,”维金斯说,“我们将永远铭记他。”

另外,许多森林狼队的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对前主帅进行了追思和致敬。

(LoYal)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