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变装大战!詹姆斯韦德为美国职棒大赛定下赌注

2016-10-26 14:03:1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6日,美国职业棒球队芝加哥小熊队和克利夫印第安人队正在进行世界大赛对决,这正好是韦德和詹姆斯各自的家乡球队,他们也为此定下了赌注。韦德在一段视频中说好了双方的赌注。“我们都是时尚达人。

变装大战!詹姆斯韦德为美国职棒大赛定下赌注【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美国职业棒球队芝加哥小熊队和克利夫印第安人队正在进行世界大赛对决,这正好是韦德和詹姆斯各自的家乡球队,他们也为此定下了赌注。

韦德在一段视频中说好了双方的赌注。

“我们都是时尚达人。我们都爱穿衣打扮。我们都爱感觉良好和看起来帅气,”韦德说。“所以无论谁的球队输球,输家必须在前往赢家主场比赛时,穿着赢家棒球队的队服。”

也就是说,如果芝加哥小熊队记得系列赛,在当地时间12月2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时,詹姆斯就必须穿着小熊队的球帽、队服和球裤出现在公牛的主场联合中心。韦德也一样,如果克利夫兰印第安人赢球,他将穿着印第安人队的装备出现在明年1月4日对阵骑士的客场比赛。

愿最好的球队赢球。

相关阅读:

【好基友相爱相杀 詹韦为家乡职棒球队打赌】

(塞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