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斯波称赞威利-里德:他和怀特塞德相似

2016-10-27 12:09:3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热火108-96击败魔术。本场比赛,热火内线球员威利-里德替补上场17分钟,他6投5中,贡献10分6篮板1助攻1盖帽。赛后,热火主帅斯波表示,

斯波称赞威利-里德:他和怀特塞德相似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热火108-96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热火内线球员威利-里德替补上场17分钟,他6投5中,贡献10分6篮板1助攻1盖帽。

赛后,热火主帅斯波表示,威利-里德可能是自训练营以来球队的最快进步球员。

谈及里德,斯波接着说:“他是我们球队和哈桑非常相似的一个中锋。今晚,我们的中锋有48分钟那样的表现。”

比赛中,泰勒-约翰逊曾经隔扣杰夫-格林。

怀特塞德赛后谈到了对约翰逊这一隔扣的反应:“小心你的头。泰勒(约翰逊)是一个充满运动能力的家伙。他的垂直起跳有1米07。”

(如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