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睢冉:输北京后赛后没睡好 球队目标冲击季后赛

2016-11-09 22:26:13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11月9日讯(记 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CBA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
睢冉:输北京后赛后没睡好 球队目标冲击季后赛【图】睢冉:输北京后赛后没睡好

  我乐NBA中文网讯  齐鲁网济南11月9日讯(记 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赵献喆)CBA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山东男篮114-92战胜了北控男篮,睢冉拿下15分7个篮板2个 抢断,帮助球队结束两连败。赛后,睢冉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北京赛后就憋着劲,今年球队的定位是冲击季后赛。

  上一场比赛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负于北京男篮,九年来主场首次负于对手,睢冉在比赛后也坦言赛后没有睡好,自己憋着一股劲力拼今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两位外援队友合力砍下63分,睢冉也给予了肯定:“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的磨合越来越好,面对新的环境,还是有些陌生,我告诉外援需要放松,二人需要更多的自信。”

  睢冉同时也表达了球队目前的困难:“与两位外援赛季前只是一起练了不到半个月时间,外援对CBA的了解需要时间,球队缺少一定磨合,上场比赛负北京对两外援来说是很好的经验。”

  关于本赛季山东男篮的定位,睢冉直言:“今年非常困难,今年的定位是力拼季后赛,这比较现实。因为引进了2位NBA外援就要扬言冲冠,这不现实,还是需要耐心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