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贺天举:膝伤恢复的不错 争取季后赛能复出

2016-12-10 12:00:29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2月10日,目前正在养伤的辽宁队前锋贺天举接受了《沈阳晚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目前恢复的不错,走路已经没啥问 题了,并希望自己能够早日痊愈,争取赶上季后赛
贺天举:膝伤恢复的不错 争取季后赛能复出【图】贺天举目标季后赛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0日,目前正在养伤的辽宁队前锋贺天举接受了《沈阳晚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目前恢复的不错,走路已经没啥问 题了,并希望自己能够早日痊愈,争取赶上季后赛。

  贺天举表示因为自己的受伤而影响到了球队成绩:“因为受伤缺席比赛,球队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所以我现在就想尽快恢复 归队。”目前距离贺天举左膝受伤已经过去了20余天,他透露这段时间恢复的还不错,“这周末要去北京进行术后的康复,完 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之后会再进行复查。医生说,如果恢复得好,下一步就能进行系统的训练了。这周刚刚拆线,现在来 看恢复的还不错,伤口已经没什么感觉,现在走路也没啥问题了。”

  在贺天举受伤的这段时间里,辽宁队打了9场比赛,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贺天举每场都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只要有 辽篮的比赛,我都会看,虽然我不能在场上和兄弟们一起战斗,但是我的心一直和他们在一起。”最近辽宁队的发挥不稳定, 小贺也都看在眼里,不过他对他的队友们仍充满信心:“不过,队友们的精神头很好,没有受到影响,有起伏但是拼劲十足, 每场都会拼到最后。”

  然而不能亲自和辽宁队的队友们一起战斗,贺天举的内心还是非常着急的,他说:“受伤的时候,我就在家进行上肢训练和力 量的训练,真的很想念比赛场,想念和兄弟们一起战斗,所以偶尔我也会摸摸篮球,找找感觉。”

  按照此前对贺天举伤情的预测,他将很难赶上常规赛的比赛,对此,小贺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要在季后赛的时候伤愈回归:“接 下来会去配合康复师进行康复,争取达到一个好的效果,自己也希望能够早日康复,争取赶上季后赛。”

  医生告诉贺天举,如果普通人遭遇和他一样的伤病,恢复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要好一些,因此恢复的会更快,贺天举说:“现在我的重心就是配合医生做好恢复,我也有信心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感谢关心辽篮的球迷朋友,无论球队状态好坏,大家都一如既往的支持。所以,我也会努力,请球迷朋友和我的兄弟们等着我,等着我回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