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山东压哨扳平因没走表?篮协:这误差可以接受

2017-01-03 17:49:2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联赛办回应了关于北控通过媒体发布的申诉
山东压哨扳平因没走表?篮协:这误差可以接受【图】北控与山东队的比赛引争议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联赛办回应了关于北控通过媒体发布的申诉。值得一提的是,北控这份书面申诉只是通过媒体传播,并没有递交到联赛办,所谓的“申诉”也是不成立的。

  在北控通过媒体发布的“申诉”当中,提到了四个问题,联赛办通过录像回放以及裁判委员会专家的意见一一进行了回复。

  焦点一  压哨扳平误判

  原文:第四节比赛中,离常规时间结束还有1.9秒,山东队发底线球,通过视频和截屏可以清晰的看到,当邓特蒙已经把球传到了32号贾诚的手中,而计时器依然岿然不动,停留在1.9秒。而当邓特蒙跑进场内,重新接到贾诚传回的皮球,跳起投篮的时候,这一系列的动作完成后,计时器还是停留在1.9秒。然后才是那个“压哨”扳平的进球。而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员宋晓竞主动在技术台通过监视器回看了这个过程,并没有发现计时器延迟启动的问题,转而宣布进球有效,造成了此次误判。

  联赛办回应:通过了解,现场裁判的反馈是,当时没有主队或者客队就是否开表进行质疑,他主动通过录像观看的是邓特蒙三分出手是否踩线,以及他在出手时时间是否走完。而对于邓特蒙接球时没有走表的说法,张雄表示可能存在人为的误差,但这个误差是可以接受的。

  焦点二  出界球要暂停

  原文:第四节比赛还剩29.1秒的时候,北京农商银行队100:98领先两分,山东队持球队员受到双人夹击防守,在倒地护球的时候先压到了边线,才请求暂停,近在咫尺的边线裁判员竟然判山东队30秒短暂停,无视球出界的现实。

  联赛办回应:通过多角度慢动作录像回放显示,该队员在身体出界之前已经口中在叫暂停,并且也作出了单手触肩的动作。

  焦点三  无视挥肘犯规

  原文:第四节比赛还剩五分零七秒的时候,北京农商银行队何重达在防守山东队杨力的时候双双倒地,山东队吴柯走过去强行用手拖开何重达双腿,并在随后抢篮板的时候肘击何重达,裁判员对于这样的危险动作未予理睬。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山东队吴柯又用特别伤人的顶膝盖动作造成王振宇受伤倒地,裁判员依然未予理睬。

  联赛办回应:吴轲个子比较高,对方比他矮,防守时正好在他的前面。肘在那个位置有动作,但不是主动的肘击,所以当场并没有宣判。(关于对王振宇的顶膝动作)在防守中吴轲身体失去重心,并不是故意的犯规。只给他普通犯规是合理的。除此之外,联赛办还指出了一个关于吴轲篮协防守时的打手犯规,这属于明确的漏判。

  (晨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