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联赛办负责人回避姚明传闻:我只回答联赛问题

2017-01-03 18:01:0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联赛办公室例行新闻通气会在联赛办召开
联赛办负责人回避姚明传闻:我只回答联赛问题【图】张雄谢绝回答有关姚明的问题(资料图)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月3日,CBA联赛办公室例行新闻通气会在联赛办召开。但是在该通气会开始,联赛办负责人张雄首先拒绝了关于姚明问题的提问,他表示这不在他的权限范围内,他无法回答。

  因为昨天的一则姚明有望出任篮协主席和国家队主教练的爆炸消息。今天的通气会上涌入了大量的媒体。由于篮协方面的领导李金生今天没有出席,大家只寄希望于联赛办能给出回应。但是在会开始之前,张雄便作出了解释。

  “我是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但是不代表中国篮协。中国篮协的问题,应该有篮协领导来,中国篮协来回应,目前我的权限只能回答联赛相关的问题,我只代表联赛办公室。”

  (晨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