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死磕!火箭官推圈出下赛季首战勇士的赛程日期

2018-08-11 23: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1日讯休斯顿火箭新赛季的赛程表已经出炉,北京时间11月16日他们将迎来与勇士的新赛季首次较量。火箭官推则特意标注出了这一天的日期,并配上以美国队长盾牌为背景,哈登库里为主角的特效图。盾牌的

直播吧8月11日讯 休斯顿火箭新赛季的赛程表已经出炉,北京时间11月16日他们将迎来与勇士的新赛季首次较量。

火箭官推则特意标注出了这一天的日期,并配上以美国队长盾牌为背景,哈登库里为主角的特效图。盾牌的红篮两色分别对应上火箭与勇士。

上赛季火箭与勇士在西决大战7场,最终勇士以大比分4-3击败火箭涉险过关。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