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保罗:一直在看老虎伍兹比赛 他是我爱上高尔夫的原因

2018-08-13 07: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3日讯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正在美国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久前保罗发推表示自己也在密切关注比赛。“我是唯一一个从下午2点35开始就没离开过沙发,一直在看老虎伍兹的么?”

直播吧8月13日讯 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正在美国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久前保罗发推表示自己也在密切关注比赛。

“我是唯一一个从下午2点35开始就没离开过沙发,一直在看老虎伍兹的么?”保罗发推写道。(保罗发送此条推特的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下午3点39。)

随后保罗又发了一条推特:“伍兹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做出的贡献简直不可思议!!!他就是我爱上高尔夫的原因哈哈哈...很高兴看到他回归赛场,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他!!!!!”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