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名记:韦德续约存有悬念 退役仍在其考虑范围

2018-08-15 21: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 此前有记者报道,韦德将和热火达成一年协议,并于新赛季结束后退役

我乐直播吧8月15日讯 此前有记者报道,韦德将和热火达成一年协议,并于新赛季结束后退役。知名记者Alex Kennedy则给出了不同的回答。

Alex Kennedy透露,韦德与热火尚未达成续约协议,事实上,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存悬念。退役也仍在韦德认真考虑的范围之内。如果韦德选择征战,他会效力热火。但目前还不能保证他会选择继续征战。

韦德上赛季场均出战22.2分钟,得到12分3.4篮板3.1助攻。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