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湖人老鹰篮网森林狼将加入NBA2K联盟

2018-08-15 23:14:2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5日讯 NBA记者Jacob Wolf报道,消息源透露,老鹰、篮网、湖人、森林狼四支球队将加盟NBA2K联盟

我乐直播吧8月15日讯 NBA记者Jacob Wolf报道,消息源透露,老鹰、篮网、湖人、森林狼四支球队将加盟NBA2K联盟。

下个赛季将会是NBA2K联盟的第二个赛季,加上上述四支球队,NBA2K联盟将会有21支球队,和去年一样,这四个加盟名额是由各自球队出钱购买,每个名额售价75万美元。

本赛季的NBA2K联赛总决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在纽约进行。

游戏《NBA2K19》预计将在9月11日发售,而NBA2K联盟则将在9月28日举行游戏的选秀大会。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