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珍妮-巴斯:签下詹姆斯的感觉就好像当年签下奥尼尔

2018-08-16 06: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签下詹姆斯一事。“这就好像1996年签下奥尼尔的时候一样,给人相同的感受。”珍妮说道。“这就是我们的配方,是当年老巴斯喜欢的形式,他所做的就是

8月16日讯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签下詹姆斯一事。

“这就好像1996年签下奥尼尔的时候一样,给人相同的感受。”珍妮说道。

“这就是我们的配方,是当年老巴斯喜欢的形式,他所做的就是追求最好的球员,组建起最棒的球队。”

“詹姆斯之所以选择加盟湖人是因为他知道我们正在建立些什么。他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这也证明了魔术师和佩林卡所做的事扭转了球队的局面。”珍妮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