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波波谈西部:勇士仍是其他队追赶的目标 湖人会蒸蒸日上

2018-08-16 09: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6日讯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波波维奇谈到了新赛季的西部。“过去10到15年里西部都是白刃战。如今有一支球队,金州勇士,他们比其他球队都更加强大。我们剩下的14支球队都在尝试追赶他们。金州是一支

8月16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波波维奇谈到了新赛季的西部。

“过去10到15年里西部都是白刃战。如今有一支球队,金州勇士,他们比其他球队都更加强大。我们剩下的14支球队都在尝试追赶他们。金州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史蒂夫-科尔工作干得很棒,球员们始终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新赛季他们还会是其他球队的假想敌。湖人会蒸蒸日上,任何一支得到勒布朗的球队都会实力大增。因此那是不用说的,他们新赛季的表现会好很多。”波波说道。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