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CJ不满成韦德集锦视频背景 随后韦德更换视频

2018-08-16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6日讯今天早些时候,韦德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段在对阵开拓者比赛中的集锦,在集锦中他攻防两端完爆了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韦德还写道:比赛没有改变,机会还在

我乐直播吧8月16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韦德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段在对阵开拓者比赛中的集锦,在集锦中他攻防两端完爆了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韦德还写道:比赛没有改变,机会还在。

这引起了CJ-麦科勒姆的注意,他在下面评论道:你就不能换个其他的高光集锦吗/笑哭/笑哭。

时隔10个小时之后,韦德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那就是他和CJ-麦科勒姆属于同一球鞋商的代言人,这样好像有点不合适,于是他更换了一段对阵国王比赛的集锦。

韦德还写道:“你是对的,@CJ-麦科勒姆,我的错,我不应该上传那个视频,不应该上传我对位李宁运动员的视频,这个视频更好,谢谢视频的提供者。”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